ooc混邪垃圾杂食人,随缘爬墙,没啥好关注的,建议拉黑我。
不要把我当提款机,over。
授权相关可以私信问……【倒头睡大觉】
 

啥也别说了今天的我是奇犽吹
生日快乐……!【……我现在好像还真就是只会画生贺的家伙了😂😂😂
呜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天使……厉害又让人心疼哇靠😭

这孩子我我我我主要吹他单人所以这几张图都是单人没有cp向,就……p3小杰意思意思打了个酱油……😂😂😂【你tm
   
   
   
   
       
   
   
【嘛其实是……前不久突然兴致大发补完了猎人,然后就——藕,今后我也得加入到大喊“富坚老贼”的队伍里去了😂
【好在我入坑正撞上他要连载再开,虽然不知这一回能连载多久就是了(。

评论(41)
热度(17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建议关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