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混邪垃圾杂食人,随缘爬墙,没啥好关注的,建议拉黑我。
不要把我当提款机,over。
授权相关可以私信问……【倒头睡大觉】
 

这四天摸的一些鱼瞎凑个十图otz

杂慎入……!😂
p1酷杰……对就是酷杰😭😭😭有相关洁癖的朋友请务必注意避雷😭😭😭p8-p10也是
【话说p1为啥在lof上看有些偏黄啊好难受,以前也有张图发上lof后明显偏黄偏灰(。)不是很想说话😂
p2-p7杂杂的单人,酷拉比较多,p4彼多p5凯特p6奇犽,画彼多时还忘了这一位由于种族关系只有四根手指,画完才突然想起,只好暗搓搓地强行砍掉一根【???
       
后面是
一大堆废话(x
       
       
原本还在旧版画风新版画风和漫画画风之间犹豫不决,最后想想吧决定往漫画方向偏,于是几周前买了一箱子猎人漫画,现在就老老实实琢磨富坚原画风😂
近几天主要是白天研究ae(这是理想,现实是被ae吊着打(。)),晚上为了自我调节摸点鱼爽一爽😂 今天太兴奋决定摸一天的鱼,因为想画p1早上还把某剧场版重温了一遍,边看边画心情复杂(。 满脑子这都什么发展啊可各路cp糖真好吃啊酷拉戏份真多啊【你
下午歇过一会儿又磨磨蹭蹭摸出四条鱼,突然惊醒“这些天的小鱼好像能勉强凑个十图诶”然后准备晚上打开数日未上的lof……
就是这样😂😂😂
【本想因为私心再打个酷拉单人tag的再说酷拉出镜率真的高,可纠结很一会儿后还是放弃了,怕p1(封面)膈应着人又舍不得把这幅搁后边去,简直郁闷死我,所以这次干脆不打😂  反正后面总有机会囤一堆酷拉打tag的【双手合十
   
   
  
后边是我的一些碎碎念,提到的略杂,有严重cp洁癖或单人洁癖的朋友请务必不要再往下看了——

      
      
咳我说,那个,嗯,有人,愿意来,嗯……看一眼酷杰这对cp嘛……?!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补番最初想安安心心跟着大伙儿入早恋组的而且早恋组之间的互动和感情真的特好不入我都会有罪恶感,结果后边看着看着就……被酷杰迷惑了双眼…………
随后速度陷入搜刮完旧粮没粮可吃的尴尬境地(。
挺迷的,自己都不知道是因为哪些部分入的这对,他们之间交流也不多可我就是觉得这对很好吸【掏手帕擦眼睛
然后关于奇犽就慢慢变成单人推了,后面又开始吃起一点奇亚的亲情向和奇拿
虽说旁人可能看不大出来吧不过hxh里我最喜欢的其实是小杰😂😂😂 然而又特别想吹酷拉和奇犽😂😂😂  至于对雷欧力就是比较平和的那种,没他出场时会有些寂寞他一出场我就想踢凳子拍桌举可乐【……当真是平和?!

不知不觉又废话了一大堆(。
不晓得有没有能耐着性子看到这里的朋友,有的话真心超感谢你们😂😂😂 辛苦了……!【鞠躬

评论(43)
热度(7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建议关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