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混邪垃圾杂食人,随缘爬墙,没啥好关注的,建议拉黑我。
不要把我当提款机,over。
授权相关可以私信问……【倒头睡大觉】
 

庆贺老贼下周开始休刊!耶~


——个鬼啦!……一点也不高兴!!重点在于不是“下周休刊”而是“下周开始休刊”……【苦逼脸

算啦算啦,还是祝愿富坚老爷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更靠谱……


前边略杂

p2西索

p3都是旧版原创的锅……!【不

p4新版犽,发现自己还没画过钴蓝眼睛的新版犽就画了一张……

p5不要想太多,实在不行就请对着p6面壁……TuT

按照我个人惯例还是最后塞个四张酷杰,不吃的就不必往后翻啦……

   

这两个月的猎人鱼都打包塞去了p站:链接

因为lof这里开了图片保护,嗯……如果……如果有想存图的朋友可以戳去p站存 

话说我p站那边好像已经有近一年没更新……【挠头

lof现在图质缩的厉害,看看以前在lof传的图再看看现在在lof传的图……对比一下图质就很难过(。

我……我选择堆p站

   

最近不造为啥开始吃三犽……呃就是漫画犽+旧版动画犽+新版动画犽,有一些迷之脑洞,可能后面会找时间画出来吧(。

高兴!觉得自己找到了吃犽犽中心的新方向!


……噢顺便让我狠狠槽一下,自己平时是比较偏向给犽涂深青色眼睛因为会比较像猫【你tm

我也想按漫画原作来啊可是老贼彩插上色没个准儿啊深蓝色水蓝色浅紫色深蓝绿色棕褐色……噢还有卷13封面的金色 

我明白猎人是黑白漫画嘛,人物固有配色可以不用太在意,富坚老爷随着性子上个色就好啦只是——

……身为一个主彩图的同人画手我真的很想表示强烈谴责……!【并没有

评论(62)
热度(107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建议关注 | Powered by LOFTER